close


最簡單的牙齒美白方法!最有效的牙齒美白商品-齒速白訂購網址:http://homepage18.seed.net.tw/web@1/ivip/fastwhite.html

做全瓷牙冠我會推薦你去晶悅美學牙醫診所!在台北大同區民生西路上

你可以找何正宏醫師,他是植牙的專門醫師!做全瓷牙冠也很厲害的喔!

全瓷牙冠的好處就像你說的

1很自然又有光澤

2全瓷牙冠因是瓷燒烤,所以內裡已經沒有金屬,所以不會讓牙齦久了出現黑黑的不美觀

3目前最自然且接近牙齒色澤的假牙

 

那全瓷牙冠的原理在於哪邊,我來跟你說

何謂全瓷牙冠

全瓷冠是附著在鋁箔上,再燒結製作,所以也被稱做瓷套冠。
全瓷冠和傳統金屬內冠牙冠不同點在於

全瓷冠是由高純度的瓷來取代傳統瓷牙冠的金屬內冠,再將瓷粉鍛燒在全瓷內冠上完成全瓷冠的製作。由於全瓷冠內沒有金屬成分,故在視覺效果上有極佳的穿透性,不會死白,齒頸部更不會因牙齦萎縮而露出黑黑的金屬線,不會有金屬腐蝕問題,對口腔環境亦無刺激性。

 

而且也有一種全瓷牙冠矯正法,如果你是牙齒不整齊且假牙過多者,就可以使用全瓷牙冠矯正法!

 

全瓷牙冠矯正法原理

此法多應用在上排門面的牙齒,利用做假牙的原理,把原本不整齊的牙齒磨小後再套上全瓷牙冠,當然齒形就變整齊得多。由於全瓷牙冠的內冠材質不含任何金屬,以仿象牙質的材料製作取代而成,因此透光性及擬真程度相當高,只要再搭配上潔白的色澤,美白的效果也可以同時發揮。

 

我自己就是在晶悅給何醫師做了前牙的全瓷牙冠,我很滿意,朋友也看不出來是假的!所以我蠻推薦你可以去找晶悅的何醫師~

 

全瓷牙冠的使用年限

全瓷牙冠在使用者適當的保護之下是可以使用非常久的!取決於使用者的口腔照護夠不夠細心跟仔不仔細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